4: [軟體工程變啥魍] 新的一年一起學台語

Pofat 講 code podcast

線上收聽與節目筆記

本集分享了本節目錄製準備時常用到的資源以及讀者來信探討「碼」的讀法。

網站資源

App

更多 kóng code


Pofat 講 code podcast logo

Pofat 講 code podcast

以母語探索資訊科技的世界,Pofat 講 code ( Pofat kóng code)是一個以台語為主,夾雜部分英語的 podcast,內容專注在兩大方向:聊生活裡的科技原理與探討軟體工程裡的技術層面,節目也因此分成兩個系列。
「生活中的 code」:探討生活中可見的科技其原理與實現方式,主要會以 iPhone 或與其相關的硬體做為探討對象。
「軟體工程變啥魍」:則會比較深入地探討軟體工程的技術,內容主要會以 Apple 相關的技術為主題出發。
對台語、科技與軟體技術有喜好的朋友歡迎一起來交流討論,或將問題丟過來發起挑戰賽!!

回首頁・主持人波肥

線上收聽

可使用 OvercastListen NotesKKBOX

訂閱方式

Pofat 講 code 支援任何 podcast 播放軟體,只要訂閱我們的 RSS 網址即可。

Listen on Apple Podcasts Listen on Overcast Listen on Pocket Casts Listen on Spotify Listen in Castro